本系創立於民國四十四年,經六十餘年不斷努力求新,已擁有一流的師資和設備,民國六十三年與化工系共同成立應用化學研究所,並於民國七十年與化工系分別獨立,應化所於民國七十年分為化學工程研究所及化學研究所,七十二年獲教育部核准成立博士班,使本系對學術之研究與實際之應用有更密切的配合,八十八年為因應國內社會經濟變遷,並響應教育部配合國家建設人力需求及學校校務發展計劃,重新評估,減併與調整現有系所及招生名額之呼籲,將化學系分成化學組及材料化學組,兩組各招收一班,並同時成立碩士在職進修專班。 在理論與實際並重的嚴格考核下,學生素質不斷的提高。畢業後出國深造或服務於工業界,均有傑出之表現,為本系建立良好的聲譽。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留言 *
顯示名稱 *
電子郵件地址 *
個人網站網址
在瀏覽器中儲存顯示名稱、電子郵件地址及個人網站網址,以供下次發佈留言時使用。